我們的服務

達夫明白到不同行業均有不同需要及要求,故達夫會按照貴公司之要求及需要,為貴公司精心設計一個空間運用得宜及舒適之辦公室,所有設計均由本公司資深設計師負責為不同客戶設計,更會與客戶相討及資詢意見來制定設計概念,務求令貴公司得到一個優質之辦公室環境,達夫深信一個優質的環境不但能提高公司形象,更能提高員工效率令貴公司増強在市場上之競爭力。

達夫會按照貴公司對寫字樓的要求和需要進行初步分析階段,到實際承包和施工監督。

服務範圍包括:租前空間評估、空間規劃及可持續發展之設計概念、室內設計及施工專案、項目管理、傢俱購置、消防、安防設備、ICT、機電設置、還原工程、保養維修 。

客戶溝通與創新

達夫沒有特定的設計風格或方式,每一個設計項目都是用心為客戶塑造公司形象及品牌。我們對各個項目都會作深入的勘察,再和客戶溝通、了解客戶的要求後,我們的設計師會作出一些創新及合適之設計建議供客戶參考。


我們歡迎您的參與,在滿足您的需求下,共創建辦公室理想的佈局和環境。設計師將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及咨訊,讓你掌握最新的辦公室傢俱發展趨勢和材料的使用,共同創造客戶最滿意的辦公室。


憑藉我們豐富和務實的經驗,結合卓越的設計和管理技能,達夫強調尊重客戶的任何意見、互動之交流,主動解決問題,加強環境建設等理念。

出色的時間管理

達夫作為在香港最有經驗的室內設計工程公司之一,我們優越之處在於能夠掌握全程之工作進度,包括大廈指定承辦商之機電工程及綱絡工程管理,確保項目能按時完成。


在工程的每一個階段,我們都會和客戶有密切的溝通,以了解客戶的要求,加上增加地盤會議亦讓客戶掌握我們的進度。從而給與客戶有一定之信心。


達夫尊重你的時間,更甚對時間有高度的執著及要求。

具有競爭力的價格

我們的所有服務貫以精巧設計配合適當之環保用料,整體配合一致優異的價格,因為達夫相信對美觀有一定之要求,不一定用最皍貴之物料,而適當的配合則可達至雙嬴。我們相信,現今社會環境下無時無刻也在競爭價格,科技日新月異,優勢在於我們不斷加強市場觸角及採購,從而給我們客戶得到優質服務和最佳的成本效益。


達夫總是以客為先,以誠待客滿足您的要求。

長期合作夥伴關係

在開始每份合約工程,我們會與客戶建立互信。達夫致力於創意美學設計、為求完全善用貴公司辨公室之空間,提升功能技術的效率和成本效益。對我們來說,每一天都是專門為客戶聽取意見,更加努力地去超越他們的期望。


達夫希望能與客戶成為長期合作夥伴,故極為重視完工後之維修服務,相對提供保養服務給予我們尊貴的客戶,務求令客戶滿意,如日後貴公司有其它工程及需要擴展業務,達夫亦樂意為貴客效勞。

需要進一步了解更多 ?聯絡我們